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盛大金禧祁阳公司四周年庆典暨乔迁仪式!

时间:2019-10-31 10:10:36  来源:  作者:

2019年

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永长大区总经理谢斌、永北区域总经理唐慧来、永南区域总经理黎英、长沙东区域总经理王兴、祁阳公司总经理张增玉、永州河东公司总经理唐建军、东安公司总经理陈文婷、长沙公司总经理龙庆泽在现场进行了剪彩仪式。其他各区域总经理纷纷送上祝福,共贺祁阳公司四周年庆典。

image.png

在庆典前夕,盘继彪董事长连夜从香港奔赴祁阳,不辞辛苦到达现场为祁阳公司庆生。

他感慨到盛大金禧经历的21年,能有今日成就,来之不易。从最初的广州到今日足迹遍布全国,从债权成功转型股权投资,从争做国内一流金融服务机构到盛大金禧的国际化进程日益浩荡,他每一天都在思考如何将公司建设地更强更好,董事长表示:

image.png

祁阳公司,是孕育在永州的一块‘珍宝’,它的发展与壮大我们都有目共睹,帮助所有客户实现财富梦想是我们始终坚守不变的初心。

庆典现场,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对现场莅临的客户朋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祁阳公司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来到永州,此刻是无比激动与骄傲的,我所有的梦想与憧憬都是从这里萌发。”随后,董事长和大家分享了盛大金禧的战略目标和诸多利好消息:盘董事长在庆典上一番激情洋溢的发言,让客户们倍受鼓舞,对盛大金禧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image.png

企业能持续优良经营是管理者重视履责的体现。

董事长作为公司的掌舵者,承载着资本运作的重量,肩负着员工的权益,信守着对广大客户的承诺。盛大金禧祁阳公司总经理张增玉作为此次庆典的东道主,也在现场发表了感言:

image.png

盘董事长和各位总经理同切生日蛋糕,欢唱生日歌,对祁阳公司予以最真挚的祝福。在场的宾客共举酒杯,欢庆盛典。

庆典上,祁阳公司全体员工带来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伴随着歌声,现场一片温馨,

image.png

分公司的新址搬迁,正是明确了董事长的指导和规划,更大范围内实现金融服务的覆盖,力求为更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盛大金禧一直坚守“合规、稳健、创新、协调、共享”五个发展主基调,积极呼应加强监管,在国家创造的良好经济环境下,2019年,公司最重要的方向是向国际金融领域的业务延伸,随着《第五个五年发展规划》的推动,公司正在稳健运行,有序扩大。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