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时间:2019-08-14 07:19:51  来源:  作者:

  日前,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主编的国家标准《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标准》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并将于2019年10月1日起实施。作为首部海上风力发电场国家标准,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填补了我国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标准的空白。

  该标准共分18章,主要技术内容包括基础资料,风能资源,电力系统,总体设计,风电机组选型、布置及发电量计算,电气,建筑与结构,给排水,供暖、通风和空气调节,辅助及附属设施,施工组织设计,消防与救生,信息系统,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等方面。

  由广东院牵头的编写组在调研总结国内外海上风电场工程设计和运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完成专题报告16份,并顺利通过了国家有关部门审查。

  该国家标准的发布,将更好地指导我国海上风电场设计工作,对促进我国海上风电场工程设计规范化、标准化,充分发挥海上风电能效,保障海上风电安全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中企承建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2号机组完成试运行
中企承建尼泊尔上崔树
中巴经济走廊首个投产发电的大型能源项目荣获巴基斯坦环保卓越奖
中巴经济走廊首个投产
沈岩束为带队赴吉林开展助力东北全面振兴调研服务
沈岩束为带队赴吉林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