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海南炼化聚焦“实”字抓好调研整改

时间:2019-08-27 11:07:21  来源:  作者: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南炼化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字抓好调查研究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按照“深、实、细、准、效”的原则,重点围绕解决影响企业改革发展、员工群众反映强烈、党的建设重点难点、应对化解风险挑战等8个方面深入开展调研,找到问题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保证安全平稳生产,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开展专题调研55次。

  海南炼化党委按照“海南炼化要在打造世界一流的进程中,实现四个走在前”的要求,深刻剖析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新形势下,在实现“炼油-芳烃-乙烯”炼化一体化转型和完成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结合调研征集的218个问题,利用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等平台开展深入的专题研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部署开展了“8+2”专项整治工作,在8个专项整治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际开展了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精准发现7个方面23项问题,大部分已完成整改,整治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在对调研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梳理后,公司领导班子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撰写了调研报告。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解决企业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等8个课题,深度交流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深入思考和谋划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推进生产经营工作取得新进展,稳步推进二套芳烃项目开工,加快推进百万吨乙烯项目推进,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炼化企业迈出了坚实步伐。

  海南炼化坚持结合中心工作抓好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紧紧围绕打造世界一流使命任务,持续深化“党建有力量、企业有活力、发展有优势”的“党建力量倍增工作机制”,按照“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着力抓好“三加三”,增强党委领导力、基层组织力、队伍创造力;打造公司党委一个品牌,支部一个特色、党员一面旗帜,用不断增强的党建力量推动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把主题教育与“四比四创”主题活动相结合,公司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深入开展“四比四创”主题活动,建立124个党员责任区、示范岗,成立78个党员技术攻关小组。成立10支党团员突击队,服务RDS装置停工换剂、硫磺装置停工检修等“急难险重”任务。在二套芳烃项目开工过程中,开展创新创效党员攻关活动,创新开发、广泛应用新技术,实现降本增效400万元。

  (林鸿冠)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