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雨夜抢修暖人心

时间:2019-10-23 10:30:0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朱磊  郑茗华)“真没想到外面的雨下这么大,还是夜晚,你们都来抢修,加班加点冒雨上杆更换设备,我们不知道咋感谢才好!”10月21日19时30分许,德江县堰塘乡关口社区用电客户张金辉看到铜仁德江供电局配电所抢修人员雨夜赶到故障点抢修,迅速恢复供电的情景,不由撑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当日18时许,德江县境内大雨倾盆,导致10千伏德板线53号杆上的隔离开关B相发生故障,造成该条线路下的部分用电客户的正常用电受到了影响。

  该局配电所接到调控中心命令后,立马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原来是隔离开关B相发生故障了,如果不及时抢修,将会使该条线路下部分客户打黑摸。于是,配电所负责人没有来得及多想,就立马组织人员制定抢修方案,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19时许,抢修开始了,该局配电所召开班前会,分工合作,在做好相应安全措施后,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登杆更换隔离开关,抢修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经过不到30分钟的努力,顺利完成了隔离开关的抢修任务。

  雨夜中,该局配电所工作人员没有畏惧和退缩,任雨水打湿脊背,任汗水淋湿双眼,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完成抢修任务,为的就是共同的信念,为用电客户早一点正常用电,他们奋力拼搏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