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安徽电建一公司临庐PPP:开展”喜迎国庆,礼赞祖国”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19-10-09 14:07:54  来源:  作者:

  安徽电建一公司临庐PPP:开展”喜迎国庆,礼赞祖国”趣味文体活动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9月26日-10月1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临庐PPP项目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崭新的风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6日,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深情地朗诵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强化爱国意志。10月1日上午,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大会,大家纷纷表示隆重的庆祝大会、规模盛大的阅兵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技术质量专责潘冬发激动地说:“当看到那些整齐划一的战士和各式各样尖端武器装备时我异常兴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一定要把青春融入到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期间,项目部还组织了套圈、跳绳比赛、定点投篮等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和谐。职工们在竞技过程中体验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并在比赛中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共庆华诞,共享荣光的热烈氛围。(秦琳子)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