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OPEN MIND 扩展高性能切削模块中的功能 通过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实现更高效的刀具路径

时间:2019-10-11 12:25:48  来源:  作者:

德国韦斯林市,2019年9月10日 –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推出 hyperMILL

  OPEN MIND 采用了新的高性能车削/粗加工模式。这是通过将成熟的摆线铣削概念应用至车削得以实现。优化的连接路径和流畅的机床运动可确保高性能加工。用户将可利用刀片在材料中的这种特殊下切行为,从而提高工序可靠性,同时缩短加工时间。

  与此同时,在精加工方面,OPEN MIND 提供了创新策略以便更好地利用特殊 rollFEED 刀片。刀片的大半径为精加工车削节省大量时间。

圆桶刀的功能范围得到扩展

  另一新功能是“5 轴棱形圆角精加工”策略,补充了用于高效加工平面和连续面的创新策略。此策略可利用高进给刀具原理将圆桶刀与插铣和拉刀加工结合使用。圆桶刀最佳倾斜的计算实现完全自动化。尤其是这实现了不同壁区之间的高质量过渡。此策略是使用圆桶刀加工深腔的完美补充。

多曲面加工

  使用锥度圆桶刀进行多曲面 5 轴加工可在一个工单中加工出整个曲面。可使用曲面选择完全自动生成刀具路径;从而省去了耗时的事先在 CAD 中创建切削轮廓的步骤。因此,无论是对于自由形状曲面而言还是对于平面而言,均可轻松进行编程并快速产生高品质表面。

加工型腔更快

  为保证最高速度和效率,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还推出用于粗加工的完美型腔加工技术。智能算法可让粗加工区域容纳最大的型腔,并自动生成用于高进给铣削的线性刀具路径。线性和轮廓平行刀具路径之间的连接经过优化,从而保证快速生产。特殊退刀运动可减少内角的残料。

圆桶刀的多用途

  hyperMILL® 支持多种圆桶刀,从而适合广泛的应用范围。例如,在叶轮或叶盘生产期间使用圆桶刀可节省大量时间。

  如果铣刀锥角与壁倾斜一致,则圆桶刀也可高效地用于 3 轴加工。所有加工始终高效进行,达到最高质量水平的同时确保无碰撞。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