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产经济

远洋携手WeWork进驻深圳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中建钢构社区盛大揭幕

时间:2018-10-22 11:43:37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远洋集团与WeWork举办WeWork首入深圳暨中建钢构社区开业派对,远洋集团写字楼事业部总经理马天一、远洋集团写字楼事业部副总经理纪冬、WeWork亚洲区副董事长李恺先、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等出席开业仪式。中建钢构社区是远洋集团和WeWork携手后在深圳及华南地区成功推出的第一个项目,通过充满创造力的活力社区环境和链接全球的强大网络资源进一步优化深圳创业环境,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发展。

剪彩仪式

  以广州、深圳、香港、澳门四大核心城市作为支撑,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高速发展,5.6万平方公里的粤港澳大湾区,已形成了7000万人口、经济总量达10万亿元的庞大体量。深圳地处珠江三角洲前沿,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引擎和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承载着中国历史性变革的时代缩影,凝聚着粤港澳三地先进的创新创业力量。

  深圳湾中央地带的后海片区聚集了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中国航天科技、中铁等一批总部企业,而选址于此的WeWork中建钢构社区将与周围的层楼叠榭一同凝聚粤港澳三地创新力量,见证深圳的一日千里。中建钢构社区在秉承WeWork一贯设计风格的同时,也从社区周围的街道获取灵感,充分落实设计本土化,竭力打造专属深圳创造者的活力社区。贯穿三层的立体旋转楼梯连接休息区,促进不同楼层会员间的交流沟通,为本地创造者营造朝气蓬勃的办公氛围,激励更多创意灵感的无限迸发,竭力打造深圳新一代地标式的创新创业阵地。WeWork专为粤港澳大湾区会员定制了定期交换项目,促进大湾区创新升级,并且通过一系列社区运营和销售的激励计划,以期进一步助力政府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

立体旋转楼梯

朝气蓬勃的办公空间

朝气蓬勃的办公空间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先生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远洋集团已深耕多年,深入布局核心区住宅、写字楼、综合体、养老、长租公寓及城市更新等领域,为与WeWork在深圳中建钢构项目上的合作提供了优质资源和本地化经验。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创新城市集群,为创业者带来无限机遇,也给类似中建钢构的创业者社区提供了发展空间。未来,远洋集团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大湾区的资源投入和业务布局,携手WeWork深度合作推动大湾区创新发展。”

  远洋集团将写字楼物业投资运营作为战略主营业务,并在传统的写字楼物业中积极拓展开放、共享的全新办公空间,满足创业者灵活、高品质办公需求。通过牵手WeWork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开启了优势互补、合作运营的全国布局和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合作项目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WeWork深圳中建钢构社区的打造,凝聚了远洋集团专业的空间营造、本地化运营等经验,以及WeWork的创新设计和人文艺术理念,将为深圳的创客们带来更加活力、高效、便捷的工作方式和体验,也为粤港澳大湾区注入全新的生机与活力。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江龙船艇“富裕”轮客船顺利首航
江龙船艇“富裕”轮客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