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产经济

海南省委书记:加快推进江东新区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18-10-04 11:15:34  来源:  作者:

  9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江东新区规划。他强调,江东新区规划要在政府主导下编制,充分尊重科学规律,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和各方面建议,综合各方好的理念和设计,以国际一流水准编制好规划。会议听取编制江东新区概念规划和起步区城市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就有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赐贵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强调江东新区规划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持世界眼光、高点定位,努力把江东新区打造成为新标杆中的新标杆、示范区中的示范区。他要求,要在政府主导下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尊重科学规律,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要特别做好地质、气象、水文、国土、林业等基础性资料调查,深入实地认真研究,以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用最先进的理念和国际一流的水准,加快推进江东新区规划编制工作。

  刘赐贵指出,江东新区的规划建设,既要彰显海南特色,又要体现现代气息。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优势,统筹地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保持合理的建筑密度,协调建筑整体风格设计,注重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统一;统筹推进临空产业、旅游业、农业以及现代服务业发展,合理配套布局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保持田园风光,不搞大拆大建,倡导文明新风,融入旅游要素,把村庄变成总部经济区相关配套承载地,打造独一无二的具有良好生态、充满现代活力的总部经济区,体现产城融合发展。

  刘赐贵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将科学的规划落实到各项建设行动上,使江东新区各项工作每次研究都有新进展,每隔一段时间都有新变化。要着眼长远做好“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的要求完善道路景观建设,把基础工作做在前面。

  会议就江东新区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海口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足马力推动江东新区建设。省直各有关部门要通力配合,“马上就办”,为江东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毛超峰、张琦、胡光辉,副省长沈丹阳出席会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汉能汉墙问世,发电墙成就新地标
汉能汉墙问世,发电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