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艺星天地

张俪绽放“少女心”“胡子大叔”秒变“小鲜肉” 《疯狂衣橱》引领“减龄时尚”

时间:2018-08-20 15:03:09  来源:  作者:

  亚洲明星网讯www.asiacool.com  上周日(8月5日)晚,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推出了一期“减龄主题”。明星委托人张俪绽放“少女心”,现场变身成了性感又不失可爱的“萌妹子超模”,“初恋女神”的造型很是抢眼。此外,两位素人的变装也相当惊艳,轻熟女被改造成了“美少女”、“胡子大叔”秒变“小鲜肉”,看得全场惊叹连连!

  在示范“减龄穿搭”的同时,《疯狂衣橱》更传达出了用年轻心态去快乐生活的“减龄态度”。节目播出后,激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迅速引领起了一种“减龄时尚”。观众纷纷表态:要从穿搭到心态上做出改变,为自己“减龄”。

  张俪绽放“少女心”成“初恋女神” “胡子大叔”秒变“小鲜肉”

张俪换装后
张俪换装后剧照1
张俪换装前剧照
 

  略带冷艳的性感、气场满格的干练,张俪的日常装扮给人感觉稍显“高冷”,来到《疯狂衣橱》之后,张俪决心要来一次颠覆性的改变,“萌一点、可爱一点,让大家看一看平时没看到过的我的样子!我来《疯狂衣橱》,就是来疯狂一把的!”经过“衣橱主理人”的改造,张俪完全绽放“少女心”,头扎俏皮马尾、可爱的黄色短恤、猫头牛仔短裙、红心小黄袜……现场变身“萌妹子超模”,来了一场性感不失可爱的魅力走秀。看得众人不停赞叹:“简直就是‘初恋女神’的模样,又萌又帅又性感,真的很难见到这个风格的张俪!”

  而两位素人的变装更是惊艳,32岁的轻熟女变成了活力四射的“美少女”,不少观众点赞道:“换装之后,很有‘初恋girl’的感觉,‘衣橱主理人’是真的厉害,那么多亮色却完全不冲突,而且显得整个人特别可爱有活力。”这位轻熟女对自己的改变也极为认可,“感觉自己的变化特别大,回去我就要换成这种风格!”另一位“胡子大叔”更是宛若新生,瞬间变成了回头率超高的“小鲜肉”,满满的男模既视感!他本人更是惊讶万分:“习惯了西装革履的商务风,真没想到自己还有如此潮范儿的一面。我刮了留了5年的胡子,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颠覆的一次,所有之前不敢尝试的,今天都尝试了。”

  “减龄”穿搭很重要,心态更是利器! 《疯狂衣橱》引领“减龄时尚”

敢姑娘剧照
男委托人改造后
女委托人改造后
 

  在“胡子大叔”变身“小鲜肉”之前,有个细节引发了观众热议。在换装过程中,“大叔”一直在抗拒“衣橱主理人”的搭配,“这件不适合我”、“我不接受这个风格”、“不要动我的发型”、“这个颜色太疯狂了”……在“衣橱主理人”的坚持说服下,“大叔”才有了如此成功的转型。大左的一番话备受观众欣赏:“你这样不接受、那样不接受,实际上什么时候是可以接受的,当你真的站在镜子前,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的时候,也许你什么都接受了。”“大叔”也表态称:“感谢‘衣橱主理人’不厌其烦地跟我沟通,是她的诚恳打动了我,我是一个性格很倔强的人,不是轻易能改变的。但通过这次尝试我发现,其实很多东西完全是可以试着去改变的。”

  在为观众指导“减龄穿搭”的同时,《疯狂衣橱》也在传达一种“减龄态度”,正如“敢姑娘”所言:“最重要的还是心态,我之前有在纽约采访过一位96岁的时尚女王,她说其实年龄只是一个增长的数字,最重要的是保持自己的好奇心和幽默感,我也觉得这是最减龄的方式。”所谓的“减龄”,其实是一种心态和生活方式的选择,折射出的是对“积极”和“美好”的追求。节目播出后,迅速在观众中引领起了一种“减龄时尚”:“心态不同,生活的状态就不同,我们从《疯狂衣橱》get到的,不仅仅是穿搭技巧,更重要的是懂得了要活在年轻的状态中,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年轻,代表着对生活有着更多追求和热情,我们要学会给自己‘减龄’,把自己打扮得更年轻,让自己活得更年轻!”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