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仁怀市实业公司:不忘初心,慰问基层

时间:2019-02-02 11:17:04  来源: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仁怀市电力实业公司董事长钟小波同志及李宗琪书记携仁怀市电力实业、公司众多经理前往仁怀市电力实业公司四大项目部、天生桥电站、质检中心以及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亲切的慰问公司基层人民和困难党员,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公司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袁碧帅副经理来到天生桥电站慰问基层人员,表示自己曾在电站工作十余年,十分了解电站工作时的枯燥无味,希望电站工作者能克服困难,能将发电量提高上去,再创新高;在人才技术方面希望宦宣旭站长能够重视起来,务必要求每位工作人员能够独立的完成作业;在每年机器大检修的时候务必严格按照标准检查各大机器,只有这样平时工作才会轻松一点,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每年的发电量达标。

  钟小波董事长到茅坝项目部关切地询问了每位职工的身体、收入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在此之后,钟小波董事长召开了会议。会议开始,茅坝项目部张洋经理汇报这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工作时所遇到的困难。钟小波董事长给予了一些意见之后表示将安排公司各个部门配合项目部的工作,并强调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安全意识,张洋经理一定要“履职”,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带领大家发现价值,创造价值!钟小波董事长表示明年公司将会新增“带电作业”这一项业务,公司目前实施绩效管理,大家的薪资将会和业务挂钩,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去招揽业务,发展业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