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五环内最大城中村迎”大考“ 200家门店评分定去留

时间:2018-10-25 09:54:31  来源:  作者:

  学生考试有评分,工作绩效有评分,但您见过给商业门店评分的吗?

  专家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店内检查问题。

  这两天,大兴区黄村镇狼垡地区实体化综合执法中心,正在对狼垡地区的商业门店进行“大考”评分,合格的商户可以继续经营,不合格的就难逃关停的命运了。

  大兴区黄村镇狼垡地区,是本市五环内最大的城中村,4个村庄、3个社区相互错落,240余家餐馆、小超市、杂货铺,密布在芦花路、武警路两侧。这些商业门店中的一部分,存在无照经营、环境污染等问题,甚至线路老化、消防设施不齐全等安全隐患。一场“大考”,既能摸清楚狼垡地区商户实际情况,更能让周边百姓平安地享受便民服务。

  “大考”过程中,狼垡地区公安、消防、城管、工商、环保、食药监等职能部门和聘请的专家一起当“考官”。专家团队曾多次参与昌平回龙观地区、朝阳黑庄户地区等多个城乡结合部的治理工作,对商业门店可能存在的各项问题可谓见多识广。

  “大考”分为两步走:第一步,职能部门和专家逐一走访巡查,共同列出问题清单,对存在问题的商户给出整改方案,限期10天内整改;第二步,整改到期后,职能部门到店评分。从营业执照、健康证、应急预案等“软件”,到电线电路、消防设施、油烟净化设备等“硬件”,都会纳入到评分项目中。评分合格的商户,可以继续经营;不合格的商户,将面临取缔、关停。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