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张简芯9.27美联储加息阴云笼罩黄金!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多单解套

时间:2018-09-27 09:59:20  来源:  作者:

  早上好!我是专业首席黄金分析师张简芯。

  致各位投资朋友: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我是张简芯,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张简芯9.27美联储加息阴云笼罩黄金!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多单解套

【张简芯黄金行情回顾】

  当地时间周二(9月25日)欧盟宣布将建立一个新的支付体系来对抗美国主导的SWIFT支付系统,欧盟此举可以有效避免美国制裁,与伊朗进行石油等方面的交易,有分析称,新的支付系统将会对美元的全球霸主地位造成一定的威胁;同日,特朗普在联合国的讲话引起多国首脑的不满,他所宣称的“美国至上”引发了人们的担忧,昔日盟友马克龙更是表示“将不会与退出巴黎协议的国家有任何贸易往来”。

【张简芯黄金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加息阴云笼罩黄金 交易员却纷纷看涨金价】

 

  凌晨,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删除了政策声明中“货币政策立场是宽松的这一表述,同时维持加息预期次数不变,即今年预计加息四次,明年预计加息三次。决议公布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881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0亿美元,现货黄金短线跳涨逾3美元,随后冲上1200,美指下挫一度跌破94关口。

 张简芯9.27美联储加息阴云笼罩黄金!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多单解套

  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解释称,删除“宽松的”这一措辞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整体金融环境依然宽松。他说美元仅仅只是从2017年的下跌之中部分复苏而已。鲍威尔开始讲话后,现货黄金较FOMC时的高位1202一线跌超10美元,最低至1190.79。鲍威尔强调,美联储仍预计未来会循序渐进加息,放弃政策仍然宽松的措辞不意味着利率预期有任何改变,而是承认经济表现正符合预期,逐步加息至正常水平利于维持经济增长。他还称一部分与会者认为美联储可以温和地超过中性利率水平,当前通胀低迷且维持稳定,如果通胀意外上升,将加快步伐。被问及特朗普施加的压力时,他称美联储关注于本职工作,而不是特朗普的推文。

  RBC理财部门董事总经理GeorgeGero表示,虽然市场已经消化了周三和12月份的加息预期,但黄金的长期前景是具有“建设性的”,部分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涨表明通胀压力和贸易战前景可能会刺激黄金的避险需求。

【张简芯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多空胶着,后市是涨是跌?】

  日线上,布林带上下轨继续保持缓慢缩口的趋势,目前现货黄金暂时处于5/10日均线粘合走平附近运行。下方30日均线由于隔夜成为起涨点,在隔夜一根小阳收取后,目前向上有所延伸,从1196附近,延伸到1197/98之间。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进行保持金叉,但红能缩量明显已经开始放缓;sto双线处于50轴下方有再次完成金叉的迹象。综合日线来看,还是比较偏于上破的。

 张简芯9.27美联储加息阴云笼罩黄金!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多单解套

  短期4小时图上,K线目前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而布林带有向下运行的迹象,隔夜金价冲高刺破中轨阻力,未能企稳便回落走弱,短期黄金继续关注中轨1204的阻力压制;而下方支撑则关注前期低点1190区域;综合4小时看,黄金价格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整理。凌晨利率决议影响较小,行情波动也比较有限。

【张简芯黄金操作建议】

  1.空单策略:上方遇阻1204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00附近,止损4美元,破位上看前期压力位1212。

  2.多单策略:下方支撑1192-9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3附近,止损4美元。

【简芯解套】

  1、多单被套5个点左右的,出肯定是不甘心的,那么就耐心等待反弹,到阻力位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多单被套5-10个点,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就可以顺势布局多单,最好在突破前先减仓部分,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张简芯9.27美联储加息阴云笼罩黄金!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多单解套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大趋势看空,则高位出多补空。如果短线行情空头趋势强,直接出多离场,不要犹豫。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