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波特城南京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骗子公司?

时间:2018-09-26 10:32:06  来源:  作者:

  波特城南京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骗子公司?融资对于企业资金管理来说却是非常重要的。融资是很多企业解决资金问题的重要手段,企业融资影响着企业的资本结构,而融资决策往往受制于其当时的金融环境。想要顺利的进行融资,找一个好的融资公司是非常重要的,目前网上很多在传波特城南京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骗子公司?那么波特城南京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到底是不是骗子公司呢?下面给大家做些相关知识讲解。

  融资公司就是整合社会资源,帮助企业分散风险的公司。企业融资方式包括四种,债权融资、股权融资、结构化融资及资产证券化融资。根据企业主营业务的不同,适用不同的融资方式。

  融资也叫金融,就是货币资金的融通,当事人通过各种方式到金融市场上筹措或贷放资金的行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作为企业,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深刻地了解金融知识、了解融机构、了解金融市场。

  融资活动是企业资金管理中的重要一环,企业融资决策决定着企业的资本结构, 而融资决策往往受制于其当时的金融环境。企业的资金可以从多渠道、多方式来筹集,不同来源的资金,其使用时间的长短、附加条款的限制、财务风险的大小、资金成本的高低都不一样。中小企业要想在我国市场经济改革中完全成长起来,就非常有必要扩大融资渠道,在不断积累自有资金的同时,还要通过一切正规合法的手段来扩充资本。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波特城南京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波特城南京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南京繁华的金融商务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实业投资的独立法人控股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管理、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理财信息咨询:投资、融资、企业管理、财务、经济信息咨询;非融资性担保的专业性机构。主要为各类创新型和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股权融资、债权融资、战略策划、融资上市等业务。

  公司的主要合作方式为:

  1、融资租赁:出租人根据承租人(用户) 的请求,与第三方(供货商) 订立供货合同,根据此合同,出租人出资购买承租人选定的设备。同时,出租人与承租人订立一项租赁合同,将设备出租给承租人,并向承租人收取一定的租金。

  2、股权融资(合作):企业按比例让出部分企业所有权及股份,通过企业增资的方式引进新的股东的融资方式,总股本同时增加。新股东将与老股东同样分享企业的赢利与增长。

  3、股权融资(质押):融资方将股权进行质押借款,投资方将风险资本投资于项目方,在一定时间内通过回购等方式撤出投资。

  4、债权融资:债权融资是指企业通过举债的方式进行融资,债权融资所获得的资金,企业需要支付利息,并在借款到期后向债权人偿还本金。投融资双方鉴定借贷合作及需有资产(包含土地、房产、在建工程等)作为抵押进行融资,确定固定红利和收回投资款的期限。

  以上是对波特城南京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介绍

  欢迎致电或登录波特城南京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网了解更多详情。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