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影视娱乐

孙悟空收过3个徒弟,一个是沉香,一个是国王,最后一个太牛了!

时间:2018-07-17 11:06:16  来源:  作者:

      很多人对于孙悟空的印象,一直都是他在西天取经的路上非常的厉害,而且还有大闹天宫这一系列的事情,不过最后在经历了一系列磨难之后,他终于修成了斗战胜佛。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孙悟空也曾经收过3个徒弟,而且每一个徒弟都非常的厉害,你知道都有谁吗?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孙悟空收过3个徒弟,一个是沉香,一个是国王,最后一个太牛了!这几个徒弟当中,其中名气最大的那一个应该就属于沉香,在宝莲灯里面的剧情也曾经介绍过,沉香曾经拜孙悟空为徒。其实一开始孙悟空是不愿意的,毕竟沉香最终的敌人是玉帝,孙悟空虽然不怕这些人,但是已经不愿意管这些事情。不过最后还是被他感动,将自己所有的本领全部都教给了沉香,还帮助他救出了自己的母亲。
      而孙悟空收的第一个徒弟是在他取经路上收的,这个徒弟就是玉华国的太子,可能孙悟空临走之前曾经教过他应该怎样修炼,所以最后孙悟空虽然离开去西天取经。但是玉华国的这个太子一直都在坚持修炼,最后成为了玉华国的国王,不过对于这个国王最后的下场却没有交代,可能修炼了之后会和普通人不一样吧。
     最后一个太牛了,因为他才是孙悟空的传人,这个徒弟同样也是一只猴子被叫做孙小圣,孙悟空是真心把他当做自己的传人来看待的,将自己所有的本领都传授给了这个小猴子,甚至就连把自己的紧箍咒都给他带上了。而且据说这个小猴子也曾经保卫过人去西天取经,可以说,不管走的哪一条路,都是和曾经的孙悟空一模一样,实在是太牛了,怪不得被称作是孙悟空真正的传人。
     孙悟空收过3个徒弟,一个是沉香,一个是国王,最后一个太牛了!读者们觉得孙悟空的哪一个徒弟最厉害?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