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信技术

中国电信在成都开通“5G精品环线”

时间:2018-12-11 11:25:58  来源:  作者:

  12月5日,中国电信在成都开通了“5G精品环线”,实现5G外场试商用。据悉,这条5G精品环线位于城市核心区域,采用完全独立组网。

  成都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首批5G试点城市之一。中国电信在成都开通了5G基站,成立了全国首个运营商级5G开放实验室,建成了西南首个基于国际标准的多基站5G实验网。经过三个多月的攻坚克难,中国电信与成都交投集团、成都公交集团携手,在全长28千米的成都二环高架路上实现5G全覆盖,建成“5G精品环线”,同时还推出面向公众体验和产业应用的5G公交车。

  在行驶的5G公交车上,基于高速5G网络,电信工作人员使用中国电信自主打造的视频云平台“魔镜”分别与春熙路、卧龙大熊猫基地等地连线,并可戴上VR眼镜,通过5G网络,利用安装在卧龙大熊猫基地的全景摄影头,清晰地看到熊猫的活动。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与成都市共建的“云锦天府”项目目前正加快推进,作为四川首个新经济平台,项目将建设“云锦天府5G应用产业园”,打造集孵化、测试、服务、产业为一体的全流程应用研发平台,为VR/AR、车联网、智能能源、无线医疗、无线家庭娱乐等5G典型应用和5G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测试环境、孵化平台和产业生态。此次在5G公交车上亮相的云锦天府5G云游戏,让乘客基于云端平台、通过5G网络极速畅玩云游戏。

  在5G公交车上还安装有5G体验设备,广大市民通过成都电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可体验各类5G应用,还可登录名为“ChinaTelecom-5G”的热点进行连接,感受5G智慧生活。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