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工业

西安奔驰女车主发声:三次承诺赔偿 4s店均未兑现

时间:2019-04-17 08:59:18  来源:  作者:

4s店被打脸!西安奔驰女车主发声:三次承诺赔偿均未兑现 没收到官方回复

  西部网讯(记者 凌旎)4月12日晚,奔驰漏油事件女车主现身,并对媒体复盘了提车以来与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之间发生的纠葛。

  女车主否认与西安利之星达成协议,说:“本人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奔驰官方或者4S店官方给我相对官方一点的回复,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并没有解决。”

  至此,西安利之星工作人员“一定会和客户在满意度和产品质量方面达成一致”的说法被彻底推翻。

  【女车主讲诉事件经过】

  根据采访内容,3月22日,女车主前往西安利之星付款提车,工作人员说暂时不能提车,要做新车检测(PDI)。

  女车主就仪表盘提示和西安利之星销售进行微信沟通,当事人供图。

  3月27日,女车主再次去4s店提车并确认车况,销售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建议女车主给新车加满油。女车主开车后发现仪表盘上提示“下一次加油时,加注1L发动机油”。

  销售回复她说这是正常的,大概是进口车运输过程中油挥发掉了,并让女车主次日把车开到4S店。

  3月28日早上,女车主开车到店,被告知要加机油。中午12点,工作人员说车要做系统升级,需要德国配合,建议女车主回去等,说晚上会把车送回女车主家。

  女车主回忆:此时,西安利之星的工作人员已经知道这辆奔驰的发动机穿了,并且是个肉眼可见的问题。以系统升级为借口是为了安抚我。

  3月28日下午三四时,西安利之星工作人员给女车主打电话要求见面,说车发动机漏油,希望从女车主这里得到拆发动机的许可,被女车主拒绝。

  据女车主说:“3月28日我要求退款或者换车,他们答应了,说处理流程会比较长,让我等3天。当时销售还说,愿意给我一定的精神补偿。”

  4月1日,女车主给西安利之星打电话询问退款进展,对方说退款比较麻烦,问能不能换车,还会在之前的基础上再给一定补偿,女车主同意了。

  西安利之星工作人员表示,3天时间就能办好。

  4月4日,西安利之星的售后给女车主打电话表示:“如果这个车换过发动机,我们就卖不掉了。”售后建议,给女车主换一个发动机,但是会给一定的补偿,4月8日来提车。

  4月8日,女车主给西安利之星打电话,对方要求继续等待,结果还没出来,并说根据国家“三包”,这个车就是换发动机。

  而在这个过程中,女车主贷款买车,还存在4S店还收取了她12575元的金融服务费的问题。当时她质疑过为何这笔收费不能刷卡也不能开发票,只能微信转账。“当时我有考虑用其他的贷款渠道,他们奔驰极力推荐他们的奔驰金融,这笔费用没有给我开发票,而且钱还是转入到他们某一个人的私人账户的,以微信的形式转出的。”

  【根据信息得知】

  一、3月28日上午,西安利之星的工作人员已经知道奔驰车发动机出现问题,找了系统升级为借口。

  二、3月28日,西安利之星第一次提到会给女车主一定赔偿。

  三、4月1日,西安利之星改变说法,从退车变为换车,第二次提出赔偿。

  四、4月4日,西安利之星再次改变说法,只愿换发动机,第三次提出赔偿。

  五、奔驰金融收取了女车主12575元的金融服务费,收费不能刷卡也不能开发票,只能微信转账到私人账户。

  【女车主:迄今为止没有得到任何官方承诺】

  据女车主说,从销售推售后,售后推厂方,厂方推4S店,她维权时陷入了这么一个逻辑怪圈。“到现在,奔驰官方,包括利星行这么一个全国连锁的大企业,没有给过我任何的官方承诺,4S店说现在最终的解决办法还是要等待厂方的答复。”

  而4月12日上午,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回复西部网记者的“已与该女子达成协议,但无法将双方达成的协议对外公布,是为了保护客户的隐私”的说法已经被打脸。

  女车主表示:“我需要回归这个事件本身,透过这现象看到它背后的一些问题。多少人在买汽车这个大件儿上吃过亏?是否要求店家流程公示化?汽车现在已经是一个常见的通行工具,我们的汽车销售行业是不是成熟?它的行规是什么?我们交了什么钱,这个钱的用处是什么?”

  “如果我不说话的话,跟我有同样遭遇的人是不是也不说话?大家都保持沉默,下次不是还有这样的事吗?这个事情就没有什么改变,那要我们读书干什么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