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植物中的大熊猫——新锐品牌黄蜀葵发布会在宜宾隆重举行

时间:2019-07-07 13:49:15  来源:  作者:

黄沙镇党委书记胡松致辞

    本网讯7月6日,宜宾市德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南溪区黄沙镇方山村召开了黄蜀葵推广媒体见面会暨招商会,植物中的大熊猫——黄蜀葵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了。

 

德善农业负责人陈中楷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在黄蜀葵推广媒体见面会暨招商会上,媒体记者分别从黄蜀葵的价值、黄蜀葵是否适合在宜宾地区种植、人们食用黄蜀葵有什么禁忌、当地政府对公司种植研究黄蜀葵有什么要求和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宜宾市德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黄沙镇政府相关员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
 

 

宜宾市电商协会会长赖武明讲话

    从健康价值而言,由于黄蜀葵在植物中总黄酮含量较高,可以调理人体三十多种慢性疾病,对于老年性视力模糊、老年性失眠、老年性骨关节炎、老年慢性胃肠病等都有很好的调理和保健作用,是天然的抗生素。公司通过三年的试种和市场运营,其市场价值远高于当地一般农作物。

    黄蜀葵引种到宜宾来种植已有三年时间,在中医临床上也进行了近三年的应用,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一例明显的不良反应,孕妇和小孩都有可以吃,三年来也没有收到过不良反应。

    宜宾学院科研团队对德善农业公司种植的黄蜀葵进行了相应检测和研究:一是黄蜀葵于2015年收录到了我国的生物药典,安全性和生物活性不容质凝;二是黄酮是黄蜀葵主要能起到抗疲痨、降血脂、降血压、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等作用的有效成份,从目前查阅到的全国文献报道看,黄蜀葵花的总黄酮含量在0.05-3.45%(质量含量),而我们检测德善农业黄蜀葵花的总黄酮含量达到2.78%(质量含量),在花的含量里面属于中高水平。茎中黄酮的含量全国最高报道是0.68%(质量含量),而我们检测的结果是0.27%(质量含量)。叶中黄酮的含量全国最高的报道是0.05%(质量含量),而我们检测的结果是1.23%(质量含量),远远超过了报道水平。从以上数据分析:德善农业种植的黄蜀葵总黄酮含量处于中上水平。

    南溪区黄沙镇政府肯定了宜宾市德善 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在黄沙镇方山村进行中药材种植推广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企业做出更多纯天然、无公害、生态产品,同时也希望企业立足于现在的产业基础,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开发出更多市场需要的产品。并表示,黄沙镇政府党委政府将按照南溪区的招商引资政策,在协调流转土地、组织劳动力、协调企业资金贷款等方面为企业服好务。

    现场还进行了黄蜀葵种植推对接签约仪式,宜宾市德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宜宾天健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南溪区紫珠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富硒产业运营中心广东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宜宾学院授予德善农业校地合作基地牌

  宜宾学院正式授予了宜宾市德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地合作基地”牌。(王大岗)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