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成县召开“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协商议政会

时间:2018-12-24 16:25:01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县政协召开“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协商议政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岁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彦应邀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让来,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占海、周亚娟、高正礼出席会议,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高峰等6位政协委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就建设田园综合体、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建设陇东南区域电商物流中心、培育农产品品牌、建设生态宜居田园乡村和加大城乡交通网络体系建设等方面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其他参会委员作了书面交流,提出了许多可供决策参考的意见建议。发改局、住建局和农办负责人作了回应发言。

  杨彦指出,县政协此次专题议政时机把握好,选题准确,发言有深度,回应答复准,效果非常好,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点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县政协极高的政治站位和未雨绸缪的前瞻性。他强调,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要科学完善规划方案,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二要以产业发展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互促进;三要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四要以文明新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促进乡村振兴;五要以乡村治理新体系巩固脱贫成果,为振兴乡村提供秩序支持。

  杨彦指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组织调研视察建言助力,倾情帮扶效果明显,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点,紧盯脱贫摘帽后的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搞好政策协商、决策分析和对策研究,讲真话、谋良策、出实招,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增添正能量。

  李岁明指出,专题协商议政会是人民政协实践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此次专题协商议政会委员参与积极,发言既有高度,又有广度和深度,相关部门回应也很积极,会议开得很成功。今后县政协将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方式建言献策,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坚持以知促行,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工夫;二是坚持立足大局,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出实招;三是坚持质量至上,在履职创新上求突破;四是发挥政协优势,在助推发展上鼓实劲。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