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自治区乡村办组队到梧州市考察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24 16:24:46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自治区乡村办组织各设区市乡村办主任到梧州市考察“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并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当天上午,自治区乡村办常务副主任冯俊英率与会人员,在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的陪同下考察了梧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农业示范区、乡村旅游示范点,了解产业富民服务惠民、基础便民三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我市推行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改革取得的成果。

  今年,梧州市生产加工的蜂蜜通过了严苛的质量检测,时隔26年后恢复出口日本,对促进农民增收、提振国际市场对广西蜂蜜质量安全水平的信心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在梧州甜蜜家蜂业公司参观恒温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蜂产品加工工艺,详细了解蜂产业在扶贫开发中所发挥的作用。在梧州茂圣茶业公司,与会人员参观了茶业文化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开展茶产业扶贫等情况。

  在长洲区长洲镇,与会人员考察了龙华现代特色花卉苗木示范区,向示范区经营主体了解基地的产业规模、规划发展、市场收益等情况,以及示范区鼓励农民以土地加入村级合作社入股,再通过吸纳社会资金投入进行建设的发展模式。随后,与会人员还到泗洲村参观考察,了解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下俚文化保护,以及开展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的经验。

  当天下午,全区设区市乡村办主任工作会议在梧州召开。会议总结今年“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研究了有关工作事项。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