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利星能成CIES2024瞩目焦点 全系自研创新产品震撼登场

时间:2024-03-12 11:24:28  来源:  作者:

  3月11日至13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CIES2024)的盛会上,利星能以其独到的【储能+】战略和创新科技,获得广大专家和同行的认可。位于#D-01-1的展位,仿佛一扇通往未来生态的窗口,展现了利星能对于新能源未来的无限遐想,吸引了很多观展嘉宾的目光。

一、AI+智能分布式储能系统展区成全场焦点

  展会期间,AI+智能分布式储能系统展区成为了全场焦点。其中,利星能全全新一代261kWh液冷储能柜,针对低压侧场景量身打造,一体化集成设计有效减少26%的占地面积,完美适配工商业空间需求。同时采用创新“3+2”安全体系,全方位保障从电芯到整机的安全,结合AI智能健康管理,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基站户外智储SesPower Outside系列,凭借其首创的“交直流灵活配置”这一适配性极高的亮点受到追捧。该款产品支持光伏、风力等多种能源接入,实现了清洁能源的多元化利用,为绿色低碳新型基站转型提供了坚实的能源支持。

二、光储能一体化场景受大众瞩目

  为了展现能源应用领域的强大优势,利星能特别在现场搭建了“光储充一体化”场景,隆重推出主打产品418kWh液冷储能系统。这款产品以其分布式组串式方案引领行业新浪潮,突破传统集装箱式集中式储能方案的局限,凭借“SOC主动均衡+单簇管理”技术,提高单位吞吐量,促进经济收益攀升20%。另外,产品实现一簇一PCS,确保故障发生时可执行“最小切除量”维修方案,减少90%的容量损失。同时基于用户需求,采用单簇液冷热管理技术,较风冷降低10%功耗,电芯间温差控制在2℃以内,保障系统整体寿命延长2~3年。

三、一站式数智平台变身C位亮点

  储能产品百花齐放,而数智化管理成为摆脱同质化的关键技术。面对迭代迅速、需求多样的行业挑战,利星能打造一站式数智平台,将创新系统技术融入到业务服务的方方面面。如产品层配置“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从生产到投运全过程信息可追溯;连接层基于“云-边-端”架构,搭建3S创新型融合体系,保障系统最优运行;中台层以“AI+大数据”双核驱动,构建智能算法模型,自动化执行策略优化、模式切换等;应用层搭载双端并行的智能运控系统,支持系统高效运维和便捷管理。

  在展会现场,利星能不仅展示了以上几款重点产品,还有包括液冷电池插箱、能量管理软硬一体化产品等更多创新产品隆重登场,凸显了品牌在储能领域的全系自研领跑实力。利星能以技术研发出身,随着产业全链布局的日益完善,实现了由幕后到台前的华丽变身。诚邀您莅临杭州国际博览中心D-01-1展位,与我们深入沟通交流,携手构建绿色低碳的能源新体系,共同创建智慧能源的全域新生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