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供电局纪委组织开展专职纪检监察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0-11-19 16:10:56  来源:  作者:付镜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督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基层业务水平,遵义供电局纪委举办2020年专职纪检监督人员业务培训班,对派驻纪检组组长、基层单位纪委书记及专职纪检监督人员开展纪检监督业务培训,共43人参加。培训由遵义供电局纪委副书记、监察部主任主持并授课,同时邀请仁怀供电局纪委书记对本次培训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含执纪审查、新形势下履职好纪检监督工作两个方面,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执纪审查中的关键点,纪委的职责和定位,纪检监督的主要工作内容,履行好监督职责,新形势下“纠四风”的工作重点,党内问责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知识,内容理论丰富,实际操作性强。

 

局纪委副书记指出,本次培训知识点丰富,同时也传达了一些上级精神和新的工作要求,他分享了自己从事纪检监督工作以来最深的感悟,就是要严格按照政策及规章制度的规定,做好本职工作。要做到这一点,核心就是“认真”二字。纪委副书记在培训总结时强调,作为纪检干部,一是要保持敬畏之心,敬畏党纪国法和企业规则制度,对组织赋予的权利保持敬畏,正心修身、增强定力。二是要做到“两防”,一防单打独斗,二防做“好好先生”。三是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即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公正规范履职,确保监督执纪权受监督、有约束。四是加强学习,特别是对实时政治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推进相关工作。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今后基层纪委工作开展帮助很大,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和责任。务川供电局纪委书记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认识到监督的重要性,他认为结合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来看,纪委的监督随处可见,但主要是抓好“三转”和监督方式和力度才能更好发挥纪委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余庆供电局分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纪检人员,要找准职责定位,及时更新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付镜)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