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

广物控股所属巨正源丙烷脱氢项目产品分离塔吊装成功 刷新全国纪录

时间:2018-12-17 11:31:27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上午,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所属巨正源公司12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项目(以下简称“丙烷脱氢项目”)产品分离塔吊装仪式在东莞市沙田镇立沙岛举行。最大直径12米、高128米,总重量约3050吨的“巨无霸”——产品分离塔整体一次成功吊装就位,创造了国内乃至亚洲大型设备吊装新纪录,同时也标志着丙烷脱氢项目第一阶段工程建设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产品分离塔是丙烷脱氢项目的核心设备之一,用于分离丙烯与丙烷。该设备采用整体制造、整体运输、整体吊装,最大直径12米、高128米,总重量约3050吨,为国内同类产品之最。其吊装采用国内先进的3600吨液压顶升装置主吊,运用“液压同步顶升技术”将设备直立、拔高、就位。同时,125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采用在设备正后方行走递送的方法,使设备由平卧状态逐渐过渡到直立状态,完成设备整体吊装就位。

  此次整体吊装成功,不仅创造了国内甚至亚洲大型塔器类设备吊装的新纪录,同时还改变了以往大型塔器类设备需分段吊装施工的方法。接下来,施工任务更加紧张繁重,十建公司将坚持工期服务并举,质量安全同行,确保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实现。

  丙烷脱氢项目承载着广物控股集团向“贸、工、技”一体化实体企业转型的重大使命,广物控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担当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广物控股集团林浩钧总经理强调,项目建设的安全和质量是我们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巨正源、各施工单位、设计及监理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冲刺工作,打好、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丙烷脱氢项目建设是巨正源公司当前的首要工作。巨正源董事长曾一平表示,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奋战,项目建设进展迅速,石化基地初显雏形。当前项目建设全面进入了冲刺阶段,巨正源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在各级领导和政府部门、广大股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丙烷脱氢项目第一阶段工程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投产,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