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球聚焦

云海螺推双师课堂,开启幼儿在线教育新篇章

时间:2018-07-12 17:47:07  来源:  作者:

 

随着“互联网+教育”的不断深入发展,中国教育市场不断涌现纷繁多样的在线教育类产品,掀起了中国教育界的一股新的热潮。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预计将突破3400亿元,同比增长23%,这意味着摆在中国在线教育市场面前的,是一片巨大的蓝海。

目前,在线英语教育产品针对的用户主要集中在小学至初中的年龄段。一方面是企业追逐市场需求的结果,家长对升学考试的重视在此过程中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则是考虑到在线教育这种形式本身对孩子的自我约束能力要求较高,年龄更大的群体由于自制力及自我意识较强,将在此过程中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相比之下,低龄儿童的学习需求和学习能力都不易与在线教育模式融合。

基于这样的原因,现阶段,在线英语教育还未大规模拓展到低龄儿童阶段,相关市场仍基本处于相对迷茫状态。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学生升学及综合素质的竞争不断趋于低龄化,家长们逐渐将目光投向了幼儿阶段的英语培训,以期让孩子的起跑线再往前一步。可以说,在我国,家长对幼儿英语培训的需求已经大大增加,在线英语教育向低龄化阶段发展是必然趋势。

然而,纵览现有的幼儿在线英语教育产品,还存在着诸如产品种类单一、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缺点。幼儿阶段与其他年龄层次有着明显的不同,幼儿因为年龄较小,有着基础薄弱、自制力差、学习能力不强等特点。因此,传统单一的在线英语教育模式无法满足幼儿阶段学员的学习需求。

双师课堂模式对幼儿阶段的英语教育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师课堂可以通过线上外教+线下中教结合的模式,同时实现优质外教资源的引进和中教的及时陪伴与指导,且学习形式丰富多样,互动性强,相对于其他在线教育产品更能调动幼儿的学习兴趣与积极性。

南京市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幼儿园的开办地,聚集了众多知名幼儿园,拥有丰富的幼教资源。作为一片土壤肥沃的试验田,南京市必将扮演幼儿英语在线教育的改革先锋的角色,承担起引领幼儿英语在线教育国际化、专业化和优质化的责任。

云海螺作为江苏省最大的互联网教育企业,是最早进入在线教育领域的企业之一。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早研发推行在线外教双师模式的云海螺,旗下双师课堂产品已经发展成熟并且拥有丰富的实际经验,现如今的云海螺已然是中国在线外教双师课堂的开创与领导者。云海螺在不断保持自身进步的同时,也在加强行业规范,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真双师”五大标准,不断助力双师课堂朝前发展。迄今为止,云海螺双师课堂合作校已遍布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个城市,合作校数量超500家,并且这个数量仍在持续稳定增长。

作为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企业,云海螺开始将目光投向幼儿园双师项目。云海螺希望利用自身现有成熟的双师课堂体系,结合南京市优良的幼儿教育发展环境,为低龄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在线教育模式。

为此,7月13日下午2点,在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12号紫金悠谷三号楼六楼海螺厅,江苏省知名互联网教育企业——云海螺教育将主持召开主题为“在线教育在南京——云海螺幼儿园双师产品发布会”的新产品发布会,聚焦云海螺全新推出的幼儿园双师产品。作为行业第一家推出幼儿园双师项目的企业,云海螺将开启幼儿英语在线教育的新篇章!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