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球聚焦

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上海分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8-07-12 17:46:41  来源:  作者:

 

7月6日,“开启科技新长征 打造创新驱动力”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分赛区正式举行。本次上海分赛区,台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先义先生出席,并表示去年第一届赛事,台州在“以赛引才”上作了成功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吸引了一批高端科技项目和行业精英落户台州,开拓出一片广阔的科技创新蓝海。今年率先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吹响首轮第二届“和合杯”分赛区的号角,期盼在上海区域聚集到更多的世界科技前沿的顶尖水平人才以及创新团队。台州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用开放的理念、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做好资源配套、资金支持、产业服务、创业引导、人才对接等各项工作,真正让高层次人才在台州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获得了全国多个地区的积极响应,同时受到各创服机构、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与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创投媒体、创服平台合作。据组委会统计,本次上海分赛区报名项目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占了全部报名数量的100%,具有博士学历占45%,85%的团队负责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大赛组委会从众多优质项目中推选出二十个项目入选上海分赛区,他们携带各自的优秀项目逐一亮相。

二十个项目的选手代表自信大方,胸有成竹地向在场近百位的观众、评委及投资人演示了参赛项目的特色、前景和创新点。评委“犀利”的点评和专业的提问、选手沉着冷静的应对,将大赛的精彩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特邀评委有优领资本合伙人 夏军伟、国中创投副总裁 徐静、沣扬资本副总裁 甄灿明、逐鹿资本合伙人 王翔龙、商赢资本投资总监 吴先舜。分别从项目创新、商业模式、运营管理、团队组成、项目落地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打分。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消化系统医学影像智能诊断领跑者、伯镭智能、山右环境-医疗行业空气除菌技术革命、汽车智能钣喷、高效能太阳能跟踪项目成为上海赛区前5强,直接入围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20强。

本次大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台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台州湾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协办。台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杭州楼友会创客商务有限公司支持。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吸引了政府、投资机构以及媒体的关注和支持。投资人用市场化、资本化的角度为项目深度剖析,指点迷津。政府部门从资金扶持到人才政策,为创业团队提供方方面面的科技政策支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