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航空航天

C919大飞机终于拥有国产起落架 首件在利勃海尔中航起交付!

时间:2018-09-20 09:42:52  来源:  作者:

  9月19日,国产C919大型客机项目起落架首件在湖南长沙望城区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利勃海尔中航起)交付中国商飞。标志着航空工业起落架与利勃海尔宇航的合作进入新的实质阶段。

1

  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中国商飞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光辉,湖南省委副秘书长易佳良,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利勃海尔集团第三代接班人菲利普·利勃海尔等出席交付仪式并致辞。

2

  C919飞机主起落架

  当日,C919飞机的国产前、主起落架首件在完成装配、试验、检验后实现交付。交付仪式上,利勃海尔中航起代表与德国利勃海尔公司、中国商飞签署了起落架系统交付协议,与航空工业起落架、德国利勃海尔公司签署了ARJ21起落架供应商合作协议。

  同时,双方母公司已确定由利勃海尔中航起作为一级供应商竞标CR929起落架项目,目前正由利勃海尔中航起牵头组织RFP阶段竞标工作。

3

  C919飞机前起落架

  罗荣怀代表航空工业向利勃海尔中航起交付首架国产C919飞机起落架表示祝贺并致辞:

  航空工业将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商飞、利勃海尔等国内外企业互利共赢的合作。航空工业一直致力于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积极参与国家大飞机项目,积极推动国际合作,并将坚定不移与世界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我国航空产业的发展,为建立全球命运共同体出力。同时,航空工业也将坚定不移地执行军民融合战略,融入地方经济,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4

  罗荣怀在交付仪式上致辞

  罗荣怀希望航空工业飞机和航空工业起落架把此次交付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与利勃海尔公司精诚合作,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商飞提供高品质的起落架产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新预告公开
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