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航空航天

自主品牌“走出去” 中国航油首次实现自产加油车出口

时间:2018-09-20 08:36:11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航油上海承飞公司生产的罐式加油车顺利出口至蒙古国乌兰巴托机场,并正式开始加油作业,标志中国航油首次自产加油车出口业务圆满完成。

  今年4月,中国航油国际控股公司与蒙古国民用航空局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推进双方在航油供应、机场设施设备和管理标准输出等方面的合作。在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国际控股公司与蒙古航油公司就承飞公司生产的CF5300GJY型飞机罐式加油车签订了出口合同。在承飞公司和航油宁波分公司的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出口任务。

  本次加油车出口业务的顺利完成,实现了中国航油自主品牌“走出去”。此举不但改变了蒙古民用航空设备市场的现状,同时对于中国航油标准、产品、设备和技术的输出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中国航油树立全球视野和国际化战略思维,借力中国民航业持续快速发展,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步伐,国际化发展呈现出全球战略稳扎稳打、贸易网络稳步推进、境外布局稳中向好的开放特点,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实现了快速发展。2017年中国航油国际业务销售收入894亿元、资产总额125亿元,国际化指数增长1.35倍,为中国航油形成“服务全球、内外融合”的开放格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人保障高铁安全运营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