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来自澳洲的DU’IT女神手霜新香型上市,你的手部肌肤管理专家

时间:2020-12-08 09:55:39  来源:  作者:

 

冬天已经到了,裹上厚厚羽绒服的精致女孩们也要开始换应季护肤品了,各大品牌纷纷登上微博热搜。近年来,护手霜逐渐热火,办公室的都市丽人们也人手一只护手霜,作为精致女孩冬季必备护肤保养品,这就不得不提到DU’IT品牌的护手霜了,连续三年获得“澳洲第1手部和护肤品牌的DU’IT女神手霜了,是冬日必备武器。

近日,DU’IT也推出了全新香型,共三种天然香型,针对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共推出了三款新品。分别是。甜蜜樱花香型,清新绿茶香型,以及浪漫玫瑰香型。

 

甜蜜樱花香型带着淡淡的淡雅樱花香,富含抗氧原素,可以让肌肤白皙透亮,对抗肌肤暗沉及光老化。适合甜甜的女孩,护肤又甜美,还有春日恋爱的感觉。清新绿茶香含有天然抗氧化剂活性茶多酚,可以有效对抗紫外线伤害,并能镇静肌肤,让我们手部皮肤更加的光滑紧致。日常涂上沁人心脾。忙碌的生活因为绿茶的香气而放慢了节奏。浪漫玫瑰香型,则是提取澳大利亚的优质野生玫瑰,能够滋养舒缓肌肤,帮助抵御紫外线侵害,让双手重现肉眼看见的光滑紧致和弹润。浪漫野生玫瑰,彰显着浪漫与优雅。

作为手霜届的一线品牌,DU’IT经得起考验,并被科学验证一天有效。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款手霜是大火的热剧《延禧攻略》里面的大众白月光皇后娘娘秦岚pick过的手霜,作为明星里面的女神,秦岚肤白貌美也是众所周知,能够得到秦岚的认可的手霜,必不会让大家失望。

 

这款手霜里面的天然成分也是非常值得考究的,拥有年轻因子四胜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再 “黑科技”,并经过科学证明能够减少皱纹深度达 56%, 让肌肤蓬起来,紧致年轻。

美白成分烟酰胺:作为美白届必备成分,可以提亮肤色,改善肤色不均,让肌肤更加盈润亮泽白皙,是科学验证有效的美白之王。

紧致成分泛醇是一种易吸收的肌肤保湿剂,可以让皮肤更加紧致,让双手滋润长效的水润饱满,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不油腻的保护层:强化肌肤锁水屏障,锁住水分的同时还能够抵御一些外界的刺激,即便频繁洗手,也不用担心没有及时补涂,锁水成分可以长效保湿。

 

作为女神级护手霜,DU’IT可以一霜两用,厚涂并敷上15分钟可以作为手膜使用,在家便可以做一个手部spa,精致又方便。

生活中仙女们都会遇到频繁洗手导致皮肤干燥起皮,做美甲的时候也会对指甲带来或多或少的伤害,但是选用了这一款女神手霜,便可以有效解决这类问题。夏天难免出现晒黑晒伤,手部变粗糙,涂上这款DU’IT胜肽手霜,轻松缓解肌肤。新上市的DU’IT女士手霜三款香型,让你的双手亮白紧致年轻,还在犹豫什么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