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581名大学生新员工到市政公司报到 人数创历史新高

时间:2018-07-12 18:09:07  来源:  作者:

 

7月9日—10日,581名2018届大学生新员工陆续到电建市政公司报到,招聘人数同比增长73 %,创历史新高。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等50所院校的莘莘学子来到市政公司开启职业生涯。

为满足市政公司集团化转型发展需求,以及“5+5+N”的市场战略布局,人力资源部结合各分公司、子公司、海外区域市场的合同存量、营业收入等方面,进行公司人才需求调研,开展人才盘点分析,分别确定了2017年9月和秋招和2018年5月春招人数。

根据工作安排,人力资源部与各用人单位到全国56所院校进行招生。在延续传统水利水电、公路桥梁、语言类等专业人才的招聘基础上,特别增加了给排水专业和市政工程专业的招收比例,新增招聘输变电专业人才,以满足公司新业务的专业化人才需求。

为全力打造公司北方人才聚集中心,满足北方公司的区域化市场开拓发展,公司今年重点引进了西北地区人才,来自兰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的70名毕业生纷纷慕名而来。

报到现场,新员工们一进门就能看到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公司情况介绍。精美的指路标、温馨的行李寄存点、热情的志愿者、以及新员工入职礼包等人性化布置,瞬间温暖了远道而来的新员工的心。“我是从山西临汾过来的,我觉得市政集团非常暖心,让我有家的感觉,我的报到手续办完了,就来帮着师哥师姐们做好服务工作。”太原理工大学毕业的张鹏飞说道。

在谈到职业发展规划时,山西财经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朱浩然充满自信:“未来我想从最基础的财务基础工作做起,发挥我的专业特长,争取早日考取注册会计师证。”95年的法语毕业生耿誓宏要在30岁之前考取一级口译证,希望能去刚果(布),这样就能和已经在刚果(金)女朋友离得更近一些。与市政公司距离仅一站地的天津城建大学硕士毕业生侯成国则梦想三年内考取一级建造师证。

美丽的梦想由美好的舞台开启。市政公司将为新员工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通过企业文化、人事管理制度、安全职业健康培训、法律知识讲座等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活动,让新员工们认识公司、了解公司,进一步提升自我,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工作新环境,尽早开启职业新征程。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